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兖州优势教育集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牵头与兖州优势教育联合打造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兖州优势教育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学院团委书记伟卫、兖州优势教育校长李玉华等出席会议,兖州优势教育部分骨干教师和曲阜师范大学“科技筑梦”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曲凤东与李玉华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李玉华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兖州优势教育表示了欢迎,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介绍了优势教育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及近年来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益,表示优势教育是国家正式注册的民办教育机构,可以为曲阜师范大学各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实践岗位和更加全面系统的培训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合作。

曲凤东表达社会实践基地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感谢优势教育对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重视曲凤东表示,长期以来,数学科学学院努力培育造就学术大师和教学名师,把人才建设与形成新的学科优势和特色有机地结合起来,加快培养学科带头人,带动一批优秀后备人才成长,实现“出一流成果,创一流水平;育一流人才,建一流队伍”的长远目标。实践基地的建设,将成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将有效促进学院教育长足发展,从而深化交流与合作。

参加仪式的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兖州优势教育5位优秀教师颁发“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科技筑梦”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参观了优势教育的各校区,对以兖州优势教育为代表的民办教育有了较深的认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曲凤东希望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真正走进基层,感知社会,拓展视野,积极转变观念,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追求,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文:曲凤东 王茜  图:王茜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