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和创新教师队伍,2020126上午08:00数学科学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第二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分别在数学楼106教室102教室拉开帷幕。比赛邀请张克梅、徐润、孔淑兰、毛安民和蒋继强五位教授担任青年组教学比赛评委,朱贞、倪建成、王利广、钱爱侠和栾世霞五位教授担任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26教师参加。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精心选题,短短的15分钟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通过道具的演示或理论实际生活的结合,原本神秘抽象的数学知识生动形象的展现在大家面前。评委们参照学校教学比赛的评分标准,从教姿教态、板书、教学设计等多方面考量给分。最终杜广伟、胡东坡和张彬三位教师获得青年教师组教学比赛一等奖,孔祥军和刘海东两位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一等奖,他们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彰显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教学氛围,对提升课堂质量和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