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魏云亮老师为2020级研究生做Latex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晚七点,我院2020级研究生在数学报告厅认真听取了魏云亮老师的报告。魏老师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生动有趣地给2020级研究生讲解了Latex的基本用法。

Latex作为研究生学习路上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具,魏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Latex入门的一些基本知识,紧接着用了单栏双栏等不同模板为同学们详细地展示了具体的操作步骤,从文字、公式、插入图片、Beamer等出发讲解了Latex中的基础操作。最后总结Latex的知识,并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如何进行课后练习,同学们的热情也是十分的高涨。

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对Latex有了初步的了解,意识到学习Latex的必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的论文写作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