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月22日】王光明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冯振举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关于数学教育实证论文:结构要素与注意事项 ——兼谈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

报告人:王光明教授(天津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2日 14:30-15: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 865-378-401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为了扭转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硕士选题以及研究设计的模糊认识,主要通过案例介绍学科教学(教育硕士)选题的要求、问题与注意事项,论文的摘要、关键词、研究设计、研究结果、讨论与结论等结构要素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报告人简介:王光明,男,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教育学报》主编。主要从事数学教育、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论等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招标课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等10余项,在《Journal of Mathematics Education  》《课程·教材·教法  》《教育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出版论著10余部,获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天津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多项。另外获得“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