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月28日】郭飞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间: 2021年5月28号(星期五) 上午9:00-12:00

   点: 数学楼204教室

1.报告题目: Lifespan estimates of two kinds of wave equations。  

2.报告题目: 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应用方向近期研究热点

报告人: 郭飞(南京师范大学)

专家简介:

郭飞,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主要研究领域是偏微分方程,研究兴趣集中在拟线性双曲组的经典解的奇性形成机制、水波方程和波动方程的适定性。主要研究工作发表于《Journal für die reine und angewandte Mathematik》、《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Journal of the London Mathematical Society》、《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Edinburgh》等国际上有影响力的数学专业期刊上。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参加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两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一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曾获江苏省数学成就奖。先后访问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研究所和德国哥廷根大学数学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