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7月14日】赵昌安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杨淑娣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超奇异同源Diffie-HellmanSIDH)介绍

报告人:赵昌安   副教授 (中山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上午 9:00 - 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270 663 028

摘要:本报告将介绍一种后量子密码学的候选方案:基于超奇异椭圆曲线的同源的Diffie-Hellman交换。此外,我们还对SIDH提出了一些看法。

报告人简介:赵昌安,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公钥密码学, 特别是椭圆曲线密码学中的关键算法优化与实现。于2008年获得中山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的工学博士学位。 曾访问过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目前为止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 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一项。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等发表论文十余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IEEE Trans.Information TheoryIEEE Trans.ComputersDesigns Codes & Cryptography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Cryptology和中国科学:F辑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