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杨士林教授学术报告信息预告

发布时间:2019-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有点Hopf代数的表示理论

摘要:给出一些具体的有点Hopf代数的例子的计算方法,通过Deligne型定理、上同调理论、量子形变理论等手段研究有点Hopf代数上的表示理论。

报告人:杨士林 教授、博导(北京工业大学)

时间:20196314:30-15:20

地点:数学科学学院三楼专家接待室

报告人简介:杨士林,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19994-20004月、 20052-20062月在德国Bielefeld大学数学系、斯图加特大学数学系学习和访问.美国《数学评论》、德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分别在Journal of AlgebraAlgebra and Representation TheoryLetter in Mathematical PhysicsJournal of Mathematical Physic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70. 承担并完成数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北京市教委基金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优秀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项目。目前分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