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513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3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刘建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本次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大意义具有可操作性,学院党委要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反腐败意识。

刘建新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久战。

随后,各党支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党支部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各党支部重要工作扎实推进。之后,刘建新为党委委员分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他指出,要坚持做到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与行政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打通压力传导“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由“软评价”向“硬考核”转变,形成上下贯通、各负其责、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