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24文章来源:信息部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3日下午5点,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在系楼101教室成功召开。辅导员宋玉光老师,刘海东老师和朱伟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伟卫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伊始,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和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此总结出自己的心得。接着由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会议进入表决阶段,支部大会在进行讨论后采取正式党员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生成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再由全体党员对草案进行讨论,修改,补充,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形成正式决议,确定了转正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壮大了我院正式党员队伍,更加强了党员间的交流,调动了党员们工作的积极性,从而有利于党支部工作的高效展开,促进了我院优良党风的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