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4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两点半, 数学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在数学教学楼104教室成功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数学科学学院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副书记杜晨曦、组织委员郅艳梅及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朱伟卫主持。

    会议伊始,朱伟卫简要介绍会议目的及流程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的发展和进步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了自己在这一年内所取得的成绩,表明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忠心。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了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随着预备党员的转正成功,14位发展对象又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章程和思想的认识以及对党组织的向往。入党介绍人针对发展人的优缺点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发展建议,最后,14 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申请全票通过。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 对我院党员的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党组织的队伍,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