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发展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0文章来源:杜晨曦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发展党员大会在数学科学学院教学楼101教室成功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副书记杜晨曦、组织委员郅艳梅及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朱伟卫主持。

    会议伊始,朱伟卫致开场词,简要介绍了会议目的及流程,她对我院本科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时刻做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正式程序进行。八位党员发展对象按照顺序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辅导员老师和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在肯定他们优点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经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八位发展对象均被顺利接收。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对我院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