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4文章来源:杜晨曦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数学科学学院201教室成功召开。出席大会的人员有: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杜晨曦和组织委员郅艳梅。全体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杜晨曦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申请转正的七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和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接着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以及党支部的充分讨论决定准予王惠东等七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大会第二项进行了13名预备党员接收工作,第二批发展对象刘贝等13人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自己的主要生活经历,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后由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综合政审情况,同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以及党支部的充分讨论,决定准予刘贝等13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13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全场秩序井然。
    最后,副书记杜晨曦对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和被顺利接收的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对党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的创先争优。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壮大了我院正式党员队伍,更为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为支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2015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王惠东李凯锐、刘燕、时宏伟、李森、李萌、赵冠华

 

2015年预备党员接收名单:

高新科、任洁、丁安琪、刘丽萍、王世峰、谢晓艺、朱晓蕾、刘贝、王帅、许超、刘英龙、井鑫鑫、于文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