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17文章来源:吴雷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数学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于2014715722在党总支副书记王作茂和团总支书记朱伟卫带领下到潍坊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深入潍坊,实地观察了解潍坊变迁发展的历史和现实,感受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把握和理解国家深化改革的政策举措。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小组深入潍坊,积极对潍坊博物馆、白浪河湿地、杨家埠民族风情园、山东本真图书出版有限公司、潍坊市滨海新区、昌邑市东利渔村等地进行考察。此外,实践小组积极参加文化惠民工程,以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等为阵地,开展文化下乡等活动,根据当地需要,利用自身专业,积极协助农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在这一周内,实践小组由点到面,深切感受了潍坊扎实推行的“乡村文明行动”。我们当代大学生从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更好的感受到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