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23文章来源:吴雷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3日上午8点,我校全体新生于南操场集合,进行军训阅兵及各科目汇报表演。本次汇演宣告着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正式结束。

    军训于99开始,在之后14天的时间里,数学科学学院的新生们接受了内务卫生、队列、军体拳等方面的艰苦训练,其间穿插了许多内容丰富有趣的讲座及比赛。在此期间,数学科学学院新生的表现尤为突出,2014级新生军训合唱汇演暨迎新文艺晚会中,我院全体新生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澎湃,亮点突出,获得了校领导及全体师生的高度评价。在拔河比赛中,我院惜败于体育科学学院,将第二名的好成绩揽入怀中。除此以外,我院还获得了军训先进单位第一名,内务卫生单位第二名的傲人佳绩。新生辅导员杜晨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张静涵、徐丽瑶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排长称号,刘誉迪、周丕宇等同学获得优秀标兵称号。

    军训的日子有苦有乐,有笑有泪,但掌声覆盖了所有的伤痛,留下的只是团结与欢乐。我们数学科学学院新生从军训中所得到的体会,一定会在以后的四年中不断激励他们,无畏困境,勇往直前。希望我院2014级新生铭记今天的他们——迷彩军训,青春不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