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

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数学专业)会议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拟定于2024年4月19日至21日举办“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现就数学专业报名参会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活动宗旨

搭建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围绕数学学科各研究领域展开交流,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人才洽谈等形式,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展示自我,增强对我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促进双向选择和共同发展。

二、报名条件

数学各专业博士、博士后、副教授、教授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周岁,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交流会的博士和学者填写《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数学专业)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3年4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math@qfnu.edu.cn

 四、参会服务保障

1.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返城市间交通费(飞机经济舱、高铁二等座、普铁硬卧),并为参会人员在曲阜东高铁站提供接送站服务;

2. 受邀人可申请作学术报告,主办单位将给予合理合规的报酬;

3. 有意向签约的受邀人,可直接组织面试,洽谈引进待遇等相关事宜。


五、其他说明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常年招聘各类高层次人才,无法参会的人员可随时发送简历,招聘详情可登录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官网查看。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4年3月21日    



附件 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数学专业)报名表.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