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出国学习讲座暨纽大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田青雨  摄影:田青雨)为增加学生对出国学习交流项目的了解,提高国际化意识,2022年6月16日下午,由曲师大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的曲阜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于孔子会堂举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处负责人、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徐腾飞、20级辅导员韦宁及19、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交流项目概况、交流学习的意义、申请流程和留学开支等相关情况,鼓励学生合理规划、积极参与。其中,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联合培养项目采取3+1、2+2 模式(毕业可获曲师大和纽大2个本科学位)及3+2 模式(毕业可获曲师本科和纽大硕士学位)。会上还邀请了王彬彬老师Jamie Mackee等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学们对本次说明会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发言踊跃,会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此次学生出国学习讲座暨纽大项目说明会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出国留学项目的认知度,对同学们如何规划在校学习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出国学习的认识和理解。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