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秋意渐浓日,运动正当时——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王艺融 摄影:刘帅志 王艺融)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积极响应全省教育系统关于组织学生户外文体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10日,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操场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2020级辅导员荣斌2021级辅导员高思明、吕瑞源出席运动会,2021级全体学生,数科院田径队参加本次运动会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本次运动会的评委裁判其他年级同学也来到操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曲凤东在开幕式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同时要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开幕式结束后,各组选手整装待发,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男子100米运动员冲出起跑线,一天的赛程正式开启。运动场上,虽秋风瑟瑟但却挡不住运动健儿们的激情,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观众席间,同学们养精蓄锐、欢呼呐喊。主持人实时播报着比赛的最新情况,热情地宣读着同学们加油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运动员们紧张的比赛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天的赛程逐渐接近尾声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也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数科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既锻炼了数学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活跃了学院气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