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暖心关怀,情系新生——数学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王艺融 摄影:王艺融、刘帅志) 同是丹桂飘香日,又是新生报到时,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入学情况与精神面貌,9月12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辅导员韦宁、高思明、吕瑞源走访慰问了全体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与2021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老师们首先关心慰问了新生入住宿舍后的基本情况,为今后的宿舍生活提出了建议。他们亲切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军训期间要注意规律饮食、规律作息,同时也要注意宿舍通风,保持良好的卫生条件。曲凤东重点强调了做好宿舍防疫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叮嘱同学们切勿松懈,要注意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高思明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学院老师保持沟通,有问题积极寻求学校和老师的帮助。老师们也对新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

 

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了师生距离,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融入数学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