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9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

 


宋国栋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从严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住意识形态工作关键点、盯紧风险点,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补短补软;要加强对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监管,加大对重大舆情的监控力度;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育氛围;要做好舆情的预警预判预报工作,妥善处置突发舆情,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宋国栋特别指出,在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期间,全体教职工更要注意廉洁自律,师德师风。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