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工作】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齐成成 摄影:齐成成2021年7月5日上午9:00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在数学楼专家接待室举行。会议由郑召文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宝鸡文理学院刘喜兰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郭飞教授以及曲阜市杏坛中学胡滨教授作为校外专家,数学科学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孟凡伟,学位分委员会成员郑召文、王利广、王顶国、王培合、张克梅以及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胡东坡、王飞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与会专家依次针对数学、课程与教学论及学科教学(数学)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修订。

郑召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和基本情况,以及培养方案修订。其后,与会专家进行逐条审议,就培养方案的文字表述、课程设置、必读和选读书目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校外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修订的培养方案,指出我院修订的培养方案贯彻了国家教指委的指导要求,课程设置全面、合理,同时也具有学院特色;课程论和学科教学专业体现了教育的基础性和数学教育的专业性。



专家组老师秉着认真负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细致的修改,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计划方案与实施细则,有助于我院研究生教育更好地发展。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郑召文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