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活动】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王艺融 摄影:姚鹏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2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数学楼前隆重举行主题为“唱支红歌给党听”的红色班歌大赛。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石璐,统计学院辅导员张庆伟,辅导员高思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红歌大赛分为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斗吧!中华儿女四个篇章《红旗飘飘》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爱我中华唱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赞美与热爱,《团结就是力量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16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表演、大气磅礴的歌声带我们重温了那段中华民族从抵抗到取得胜利从落后走向富强的发展史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红歌比赛通过唱响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奋斗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本次大合唱展现了数科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青年学生团结一中华民族百年复兴大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