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65周年校庆活动之——迎校庆“筑梦曲园•青春无限”——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白金悦 摄影:梁梦豪、姚鹏飞)为了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当代青年风采,10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秋季运动会在南操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辅导员徐腾飞、高思明、荣斌、韦宁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数科院田径队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此次运动会的裁判。




运动会开始之前,曲凤东上台致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全体同学肩负重任,发扬体育精神,自强不息,砥砺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拼搏。伴随开场舞的完美落幕,徐腾飞鸣响第一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挥洒汗水,裁判严谨裁决结果,主持人热情洋溢地播报各班加油稿,观众同学们为他们加油呐喊,运动会氛围格外振奋人心。运动会中场休息期间还设有趣味活动,积极鼓励未参加项目的同学参与其中,通过运动活动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


 

荣斌在运动会的闭幕词中,赞扬了数学科学学院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并对参与本次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学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乐观心态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数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锻炼了同学们身心,活跃了学院氛围,加强了集体观念和团结意识,有利于使同学们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