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建新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保持我院正确的发展方向、更好履行职能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压实责任;要在健全制度的基础上严肃查处问题;要在依靠教职工中推进各项工作;要在严格规范中服务学院发展。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既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又注重针对性、可操作性,使制度清晰明了,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确保各方面工作在规范的轨道上高效运转,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院长孟凡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一是遵规守矩是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二是正视问题是促进发展的基本前提;三是力行立改是出力添彩的责任担当。此外,他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风气、生活作风、领导作风五个方面阐述了学院作风建设的问题,并要求大家对标对表及时整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