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校友“思政大讲堂”专题报告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从优秀校友代表中聘任兼职思政课教师的统一安排,11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薛建国在孔子礼堂2019级新生作了一场思政报告报告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主持,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薛建国是数学科学学院1997级学生,毕业后创办了曲阜凯大教育目前凯大教育集团已拥有曲阜、济南五大全封闭独立校区,是山东省规模最大、全国知名的艺体文化课教育培训集团。报告会上,薛建国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创业经历来向与会人员传授自己成功经验。他指出时间没有快慢之分,只有早晚之别,即使起点晚,但只要坚持,就会最终取得成功以凯大教育为例强调视角与格局的重要性强调要学会用优秀人的视角看世界、独立思考,同时也要兼顾站在对方的、大众的角度全方位看待问题。

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与会同学对未来的自身发展树立了新的定位,为将来踏上就业成才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文:刘宏训 图:魏子沫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