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曲阜师范大学考点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文玲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孟凡伟等同下,一起到考试现场巡指导。

此次竞赛活动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承办。为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数学科学学院进行了认真的组织筹备,专门成立考试小组,考试进行周密安排,并到考试现场监督检查,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完成。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山东省参赛人数约20000人,我校2319人报名参加比赛,约占全省总报名人数的九分之一。我校参赛人员涵盖了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软件工程、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环境科学、生物工程等十多个专业。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2020 年 3月 28 日(周六)上午在武汉大学举行

图文:李涵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