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红色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山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讲解视频》。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书记曲凤东、各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观看。

值祖国七十华诞之际,通过组织观看爱国视频,向祖国献礼。视频内融汇了不同时期的革命历史、人物与事件,生动直观地展现了中华民族英雄儿女不畏强敌战斗到底的民族气节与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蕴含着积极向上,催人进取的深刻思想内涵。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置身历史长河,感受到了战争的历史原貌,生出了以史为鉴,警钟长鸣的感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接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同时以先烈的革命精神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复兴曲园荣光而努力奋斗。

(文图:袁恺悦  责编: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