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数学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6417日晚7:00-9:00,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数学分论坛在数学院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到研究生导师赵增勤、刘立山、毛安民、徐润、钱爱侠、白玉真、蒋继强和栾世霞八位老师担任评审,分两组进行。

数学院共16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向各位老师和同学汇报学术研究成果。每位报告人就自己的研究成果以PPT的形式进行解说,将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阐述,并就文献基础、研究成果及创新点等问题回答了评审老师的提问,并诚恳的接受评审老师的指导建议。台下的研究生也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评审老师肯定了各位同学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学术成果,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术研究中要更加注重学术研究的方法。

经过评审老师的打分并进行最终排名,孙奉龙、刘敬梅获得本次学术论坛一等奖,张艳华、张来徽获得二等奖,关永亮获得三等奖。本次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但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而且使他们开拓了视野,更多地了解不同研究方向领域的知识,为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学术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