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悟数学之美,绘科学之韵――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图形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0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让同学们感受数学魅力,激发他们对数学的学习热情,从而营造浓厚的数学文化氛围,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20日在教学楼108教室成功举行了数学图形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各游戏负责人准备游戏材料,考验速度的数学图形连连看,考验记忆力的图形记忆大赛,纷繁缭乱的相似图形让参赛者从细节中体验了数学图形的魅力。此外,优美的蝴蝶曲线,浪漫的心形线等多种有趣图形,以展板的形式在我院教学楼展出,吸引多名学生前去观看。
    此次活动以有趣的数学图形为切入点,不仅让我院同学切实感受到了数学图形之美,更是让他们从另一个方面领略了数学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于数学的学习热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