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1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EFDE


 

    为使我院准备考研的低年级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吸取考研经验,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学院特于数学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辅导员郅艳梅,2014级考研学生陆伟,魏欣,聂耸,蒋涵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四位考研同学分别被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成功录取。
    交流会上,郅艳梅老师首先对考研形势、考研院校的选择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可以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制定合理复习计划。四位14级考研学生,则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初试和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在之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四位考研学姐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使要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他们更早的确定考研目标,明确考研方向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