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刘建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支部其他委员杜晨曦张惠徐腾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伟卫主持召开。

会议上预备党员任峻泽、刘文静、高琦、高小媛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介绍各自表现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的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四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朱伟卫进行总结发言,对四位同志转正表示祝贺,并要求新转正的党员后的工作学习中,要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进步,努力改进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积极协助领导搞好工作认真完成自身的工作任务,希望其能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和培养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文:刘宏训  图:姚鹏飞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