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01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5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方立,数学科学学院和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方立主持。

    王方立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规党章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王方立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工作部署的具体任务,建立健全日常学习、践行“四个合格”、查找解决问题、以上率下、党支部发挥作用五项长效机制,要求所有党支部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学习教育健康深入开展。

    会上,王方立进一步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等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我是党员,跟我走”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党委鼓励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进行“三会一课”专题学习或座谈交流,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具体措施列入主题党日的计划安排中,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