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0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两点半,数学科学学院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在数学教学楼10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作茂,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副书记杜晨曦,组织委员郅艳梅,2016级辅导员张惠等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伟卫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朱伟卫致开场词,介绍了会议目的及流程,她对我院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提出党员要以身作则,接着安排部署了工作,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王书记提出要学好党章、做好党员,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并结合“两学一做”、“四讲四有”对党员严格要求,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维护党的权威,用党的要求约束自己。最后对党员们进行了组织评定,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评出了21名优秀党员。

     同时,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也相继召开了民主测评会,并分别评出了各自党支部优秀党员。各支部民主测评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员们一定会以他们良好的风采,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