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我是党员,跟我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0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数学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方立同志、数学科学院院长孟凡伟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团委书记刘永礼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王方立同志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王方立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原则、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他指出,本次活动要坚持主题实践与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建功奉献相结合,坚持从党员活动方式和思想状态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党员率先垂范。并号召大家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在与参会党员对会议重要内容进行研讨之后,王书记总结补充,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亮点特色,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四个要求。最后,在宣誓人刘誉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党徽佩戴在胸膛左上方,面向鲜艳党旗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我院党员更加明确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充分把握“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能更好的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 双一流”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