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IMG_0420

65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数学楼120教室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IMG_0423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王顶国同志出席,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袁芳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旭同志介绍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党支部组织委员付婷婷同志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感悟,其他党支部成员纷纷踊跃发言,谈体会心得。

IMG_0414

袁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王顶国同志对各位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积极自觉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二是要把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结合起来;三是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