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2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6月21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数学科学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高金颖等8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朱伟卫,副书记杜晨曦、组织委员郅艳梅、辅导员张惠,以及16位正式党员和14位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朱伟卫主持。
   下午四点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在清点完会议人员,并宣布到会情况后,高金颖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一年中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党小组长依次对8位预备党员在这一年里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党支部书记朱伟卫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就8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概述,在与会党员发表完意见并对8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在一年的考察期内,8名待转正同学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以律己,起到了身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申请转正的8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在新一批党员的努力下,我们相信我们党支部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也希望新任党员可以严以律己,积极进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