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2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四点,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数学科学学院教学楼201教室成功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副书记杜晨曦,组织委员郅艳梅,2016级辅导员张惠及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朱伟卫主持,会议伊始,朱伟卫简要介绍了会议目的及流程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上的进步进行了总结,归纳了自己在这一年内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总结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决心和对党的衷心,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了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此次转正大会的圆满结束,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以他们良好的风貌,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