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发布时间:2017-06-22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6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两学院政工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方立主持。

    王方立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八条规范”,从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四种关系和“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的四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深刻诠释。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准则》对每一位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意义,《准则》将现行党章“总纲”“党员”“党的干部”等部分的相关重要内容,具象化为“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的具体要求,有助于唤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彰显和维护党章权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王方立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加强宣传引导,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时要做到有计划、有过程、有总结,建立支部整体学习计划,注重活动支撑材料,做好活动总结存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