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甲子校庆·魅力曲园”四季摄影大赛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13文章来源:吴雷 浏览次数:

第一季秋之韵

总有那么一窗风景,落叶残阳,樱花春雨,让你怦然心动;总有那么一个刹那,美目如画,柔情似水,让你心旌摇漾;总有那么一段故事,跌宕起伏,离合聚散,让你铭记终生。

世上不是缺少风景,而是缺少发现。总有一种风景让你流连忘返,总有一副画面让你久久珍藏,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发掘身边的美丽吧!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展现校园文化和发展动态,记录曲园四季美景,丰富学校精神文化档案,经研究,举办“甲子校庆·魅力曲园”摄影大赛。

【题材内容】

分写实类和创意类,题材内容不限。

1.风景校园花草树木、建筑雕塑,教学科研设施,处处、时时皆可为景。特别欢迎您定点聚焦一处,拍下同一处不同景。

2.人物颔首读书的学子,躬耕讲堂的师长,回眸一笑的瞬间……校园里的一切人物,包括你自己,皆可被你记录,让我们感动。

3.场景 所经历或参与的活动过程,所感兴趣的人物或人物群体……带着你的体验和感触,用有时间或空间跨度的组照,讲述“曲园故事”。

(注:我校师生在校外活动场景亦可)

【参赛范围】 全校师生及校友。

【参赛要求】

1.只须提供电子稿,为JPEG格式,不小于800w像素。

2.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经过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等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禁止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凡经处理的图片须同时提供原始图片。

3.每人可提交单幅照片限10张及以下,组照限5组及以下。提交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鼓励组照作品配加创意性文字。

【比赛时间】

第一季 秋之韵 2014年10月13日~2014年11月13日

第二季 冬之恋 2014年11月14日~2015年3月14日

第三季 春之华 2015年3月15日~2015年5月15日

第四季 夏之岚 2015年5月16日~2015年9月16日

【作品要求】

满分10分

创意—创意新颖,视角独特,突出曲园文化; 3分

构图—主题鲜明,表现突出,符合美学构图;3分

感官印象—艺术美感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分

色彩—画面总密度适中,感光合适,不偏色;2分

【奖项设置】

每季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600元

二等奖4名奖励300元

三等奖6名奖励100元

优秀奖若干名

第四季结束后选出特等奖1名给予1000元奖励

【奖励办法】

1.组织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匿名评奖,保证公平、公正。

2.每一季比赛结束立即评奖,评奖结果将进行公示。凡入选优秀奖及以上者均授予奖励证书。

3.第四季比赛结束后,将汇总四季获奖作品,于校庆期间举行摄影展。

【比赛规则】

主办单位视所有参赛者均同意以下规则:所有参赛作品一旦上交,即视为版权归曲阜师范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编辑画册、宣传品、影视节目、展览、网站、出版物等),不另付稿酬;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作品上交】

参赛者不收取报名费。第一季“秋之韵”比赛作品上交时间为2014年11月15日前,其他比赛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7-4450537

电子邮箱:15263366999@163.com。

工作QQ:782121226

                                                     

                                                       校庆工作办公室

                                                       2014年10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