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公祥教授学术报告信息预告

发布时间:2017-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3-cocycles and classification of graded Majid algebras
摘要:我们将提供一种分类某种分次 Majid 代数的途径,由此可以完成一类 Majid 代数的完整分类。在分类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不同 3-cocycles 的区别和联系,在此报告中我们将指明这些区别和联系。
报告人:刘公祥    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 2017.1.14 下午 2:00——2:50
地点: 数学科学学院三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公祥,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79年6月生,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先后访问过英国牛津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日本筑波大学以及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长期从事 Hopf 代数和表示论方面的研究,先后在《Adv. in Math.》、《Comm. Math. Phys.》、《Trans. Amer. Math. Soc.》、《J. of Alg.》、《Israel J. Math.》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欢迎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