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申请转入数学科学学院各专业学生面试具体安排及名单

发布时间:2019-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到抽签

1. 所有申请转入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三个专业的学生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报到抽签,其中曲阜校区的学生请于2019118日(周五)下午4:30-5:30到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楼304房间报到并抽签,日照校区的学生请于2019119日(周六)下午1:30-2:00到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楼304房间报到并抽签。过时不候。

2. 按照报到顺序进行抽签,先到先抽。

3. 请各位申请转入数学科学学院的同学相互转告,逾期不来参加抽签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4. 非师转师范的学生,学校教务处已经计算一本线差值,并在名单中标注是否有非师转师范资格,无资格转入的同学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1. 曲阜校区学生2019119日(周六)上午8:00按照抽签顺序准时开始面试。面试地点:曲阜校区数学楼305房间。如果曲阜校区学生上午面试进行不完,下午按照抽签顺序顺延(下午2:00开始)。

2. 日照校区学生2019119日(周六)下午2:00按照抽签顺序准时开始面试。面试地点:曲阜校区数学楼305房间。如果日照校区学生周六下午面试进行不完,晚上按照抽签顺序顺延(晚上7:00开始)。

3. 备考教室:数学科学学院304房间。

三、面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1. 面试内容:(1)高中数学知识。 (2)数学分析1,高等代数1,解析几何的相关基础内容。

2. 面试评分标准:

1)专业课老师负责面试专业成绩的判定。

2)由辅导员老师负责学生综合素质的面试成绩判定。

3)以上两部分分值相加,按由高到低的顺序,参考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附件: 数学公示转专业名单--2018-2019第一学期转专业面试名单.pdf

数学科学学院

20191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