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十佳学子”表彰暨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十佳学子”表彰暨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孔子会堂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辛杰,学校学工处、教务处、团委、数学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数学科学学院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孟凡伟在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具有综合性、长期性的特点,需要多方配合、全员参与。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让良好学风更大范围、更高程度、更深层次上服务于数学一流学科建设、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使命。加强学风建设要从强化管理,严抓落实;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典型示范,榜样引领三个方面探索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把学风建设与教风建设、专业建设、班集体建设结合起来,与思想政治系列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校园活动结合起来,与规章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学生的行为规范养成结合起来。将学风建设落实到学院育人工作的各个层面,渗透到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治学环境。

刘建新宣读了“学风建设活动月”方案,并强调学风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的关键。要求师生拿出热情、付诸行动、长期坚持,确保学风建设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曲凤东宣读了2019年度“十佳学子”名单。对荣获“十佳学子”称号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十佳学子”代表刘文静同学发言。

刘建新最后提出希望同学们能以“十佳学子”为榜样,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学风持续向好,为培养一流数学人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文:杜晨曦  图:魏子沫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