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7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开班仪式在数学教学楼 201教室圆满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吕厚轩,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辅导员张慧徐腾飞出席开班仪式数学科学学院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团委书记朱伟卫主持。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宣读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方案并在组织方式主要内容成绩考核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做出要求。青马工程学员2017级非师四班团支部书记张玉婷代表本期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肯定了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党的知识增强个人素质方面起到的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员们郑重承诺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小青马”。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在对本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表示祝贺同时做出了新时代的曲园青马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要求。

仪式上,宋国栋为青马班导师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吕厚轩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吕厚轩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学员上了开讲第一,重点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和现实,深入解读了新时代青马人的责任与担当并对其未来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道路上的前进方向做出了期望与设想。

本期青马工程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丰富新时代青年对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内容的知识储备,为其成长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文:逯馨铭 图:梁梦豪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