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数学楼4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辅导员杜晨曦、徐腾飞出席会议。2017级和2018级全体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以及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伟卫主持。

2018届学生会主席刘韧代表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刘韧就任期内主要工作及未来展望两部分做了报告,点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列举一系列围绕十九大精神和红色记忆举办的活动以及在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创新比赛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反思与建议。新当选的2019届学生会主席李昊燃根据上一届主席团工作做了未来工作设想的报告,提出完善部门流程、紧抓“四零课堂”、创新已有工作机制、学生会成员完善自身等设想,展现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激情。

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对主席团成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与建议。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素养和身份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在学习与工作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个人旗帜,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搭配,推动各工作顺利进行。团委书记朱伟卫指出,每一个有仪式感的日子都值得纪念,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团体,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工作越来越好,走在学院前列,人人成为排头兵。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以学习为主,志存高远,不断进取,推动学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樊缘缘 图:李涵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