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圆满举行,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孟凡伟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副院长郑召文、王利广,数学研究所所长王培合教师代表毛安民团委书记朱伟卫教务员刘海迪以及2019级辅导员徐腾飞出席,会议由曲凤东主持召开。

大会上,凡伟院的学科建设、学院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数学培养人良好的品质学习数学,启其心智,以此为基础,能够了解数学的来龙去脉真正走进数学了解数学,热爱数学。教师代表毛安民教授强调,学好数学要善于思考,端正态度,多交流,认清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优秀学代表程盈淦和新生代表戴伟业分别发言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悟教务员刘海迪老师讲解了学分和选课等注意事项,为各位新生们答疑解惑。会议最后,曲凤东书记告诫同学们,人生要有理想,但不能理想化,更不能有幻想,要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传承“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校风,发扬曲园数学人的精神,努力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时代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更好地去回报社会。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2019级新生对数学科学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院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四年时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袁恺悦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