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在孔子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及2019级辅导员徐腾飞参与迎新

早在新生到来前,在学院领导统筹安排下,我院全体师生便开始了准备工作,提前将新生被褥和生活用品准备好。迎新现场,人山人海,我院学生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绶带,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待着每一名新生,为新生们提供“一站式”报服务,并主动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引导途中,他们更是耐心详细地向新生和家长们介绍学校的优良环境和悠久历史,耐心回答问题,为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我院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得到了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数学楼前,我院考研光荣榜展板引得大批学生和家长驻足,深刻感受我院优良的学风氛围,希望我院学子优秀的考研成绩将激励新生们不断进步。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序展开,此次迎新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能在数学的天地里绽放青春,让数学科学学院呈现出更崭新的面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信息部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