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院(筹)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07文章来源:吴雷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两点、97日上午十点,2014级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分别在院101教室举行。统计学院(筹)院长尹传存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作茂老师,2013级辅导员朱伟卫老师,2012级辅导员宋玉光老师以及2014级新生辅导员杜晨曦老师,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朱伟卫老师主持,随后尹传存教授对我院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向新生及家长作了详细介绍,让各位家长对我校及我院的发展沿革,办学历史,社会地位以及 良好地现状有了一个较为全面和直接的认识,他深入浅出的介绍获得了会场各位家长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是王作茂老师进一步就我院教学体系和人才培养相关内容向 各位家长作了大体介绍,同时介绍了今年我院的招生情况以及学生管理情况,使各位家长对我院的教学情况有了了解。之后杜晨曦老师作了简单又亲切的自我介绍, 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希望,并强调了入学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将14级建设的更加美好。

这两场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让家长放心,更能了解我们院实力,为新生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