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师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3文章来源:吴雷 浏览次数:


 





2014923下午4点,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孟凡伟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方立老师,统计学院(筹)院长尹传存教授,学校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宴逾老师,副院长王顶国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作茂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刘艳丽老师,辅导员宋玉光老师、刘海东老师、杜晨曦老师,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朱伟卫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王作茂书记致辞。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军训期间我院新生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统计学院(筹)院长尹传存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顶国教授向同学们耐心得解释了我院各专业的主要情况。

大会最后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孟凡伟教授总结。孟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详细情况以及往年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做了重点介绍。除此以外,孟院长还对2014级新生提出了众多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不骄不躁,踏实学习,再创佳绩,为我院争得更多关注和赞扬。

本次交流会旨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为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创造机会。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融洽,配合越来越默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