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写青春曲,追梦正当时——数学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4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骊歌未央启华章,一朝欢聚话离情,612日晚,由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数写青春曲,追梦正当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2015级辅导员郅艳梅出席晚会,学院师生齐聚一堂,互诉离殇别情,共度难忘之夜。

    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建新致开场词,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5级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在座2015级毕业生的四年回忆随着开场视频的播放慢慢涌现,在主持人诙谐风趣的台词串联下,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接连登上舞台,一次又一次点燃在场观众的热情。本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原创歌曲《你的童年》谱写着同学们对美好青春的回忆,精彩小品《兄弟,别闹》演绎着同学之间的深厚的友情。2015级班长团支书共同表演《你曾是Super star》,辅导员郅艳梅登台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展现了师生间深深的情谊,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歌曲《仰望星空》的旋律中,所有表演者走上舞台,向大家挥手告别,晚会接近尾声。

       “数写青春曲,追梦正当时”,动人的歌舞与投入的表演诉不尽浓浓离别情,愿2015级全体毕业生怀揣着梦想努力奔跑,在人生的旅途中乘风破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