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7时,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等学校领导,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教授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和校友总会理事代表。学校各有关部处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以及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的450余位家长代表,与2019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夏云杰主持。我院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从美丽曲园再出发,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

伴着国歌的响起,典礼隆重开始,校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院多名学子被表彰为优秀毕业生,授予荣誉证书。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认真听台上优秀代表的演讲,回忆着自己的大学时光,最多的是感谢——感谢恩师们的言传身教让自己学有所成,感谢同学好友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感谢母校曲园滋养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将牢记在他们心中。典礼尾声,我院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导老师为他们拨穗和颁发学位证书,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愿,毕业典礼虽然落幕了,但关于曲园的故事与记忆仍会常驻心间;大学生活虽然结束了,但源自曲园的精神与情怀必将常伴左右。

我院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我院优秀毕业生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和独立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