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山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晓燕一行5人来到我校交流调研。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孟凡伟、副院长郑召文、王利广,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院长助理王瑾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孟凡伟对泰山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科研创新、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介绍了有关情况。孟凡伟表示,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前期的准备工作、自评报告、状态数据、材料完备以及专家进校等环节均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前期外出考察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建设,为迎接专业认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师范专业认证是数学科学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难得机遇,是学院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发展的强大引擎,对于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王利广就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做法、材料准备等与来访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晓燕表达了回母校的激动心情,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细节,感恩母校广大教职员工对学生成长的辛苦付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增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